晶綺能源公司研發製造新型態生質能源,液態新能源可以完全替代傳統瓦斯,更環保,更安­全,有效率,更便宜,榮獲2014年台灣優良廠商評鑑環保節能貢獻獎,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3413686 聯絡專線:(02)2256-2528

技術提供:Blogger.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節能減碳]綠能輕烴燃氣替代傳統瓦斯,徵大陸各省總代理

    二十一世紀能源短缺問題日益嚴重,節能減碳已成為聯合國積極推動之政策和目標,隨著全球氣候變暖,以及人類生產生活、經濟社會發展,能源需求大量增加,造成部分城市和地區大氣汙染較嚴重。
新華網北京35日電(記者黃玥 馮文雅)“推廣輕烴燃氣有利於治理霧霾”,全國政協委員李玉玲做客“新華網全國兩會訪談”時表示,加快推廣應用輕烴燃氣技術,無論在建設資源節約、環境友好、生態文明還是構建安全、穩定、經濟、清潔的現代能源產業體系,都具有深遠的現實意義。 對此,我們比須採取科學有效的方法和技術治理大氣汙染,研究治污新模式,李玉玲說。
     晶綺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感於能源短缺問題的急迫性和全球節能減碳的需求,掌握了社會的脈動,結合綠能研發之專家學者整合一切資源推出綠能輕烴燃料並配合專利發明之氣化機,以“綠能輕烴燃氣替代傳統瓦斯使用,使傳統能源更向科技發展推進一大步。
     所謂輕烴燃氣,俗稱火炬氣,是油氣田,煉油廠和石化廠產生副產物,以戊烷為主的烷烴類混合液體。即是石油在提煉成汽油的過程中所產生「碳五C5與碳六C6」的混合物,此段產品在常溫常壓下其物理皆呈現液態狀,亦可稱為「液態輕烴」;這也是製造「綠能輕烴燃氣」的製氣原料。
     「液態輕烴」在原物料未使用時,其屬性為低壓可燃性的液體;其基本體上的化學性結構不含氧、硫、氮、氯等元素;可置放於一般的低壓鋼桶內儲存,比較上無一般液化石油氣(LPG)等易產生高壓氣爆等的危機性。但當需要使用到「輕烴燃氣」時,必需將原「液態輕烴」再經過本公司設計多年完成的「輕烴安全氣化機」,瞬間使“常壓液態輕烴燃料”氣化成低壓可燃性的「輕烴燃料氣體」。經氣化完成後的「輕烴燃氣」是屬飽和性氣體,極易與空氣結合,不易凝聚與造成氣爆即中毒為本公司設計中最主要的考量與設計及產品成功使用的重要因素。
 天然氣、液化氣體屬於較高價位能源,用途十分廣泛。與之相比,輕烴燃氣屬於低價位原料,利用其分散而不宜集中的特點,就地加以充分應用,不但達到了低能高用的最佳效應,更能替代高價位能源發揮更大的功效;過去因為無法被有效利用,大部分輕烴被放空燃燒。近年來,隨著應用技術取得突破,輕烴燃氣逐漸被加以利用,並因其本身之清潔和成本低之特性成為繼人工煤氣、天然氣、液化石油氣之後被列入中國的第四種燃氣。李玉玲表示,輕烴燃氣的應用,是天氣管網難以覆蓋和投入產出不經濟地區清潔能源供給的延伸和補充。
據悉,輕烴燃氣利用技術已具備成熟的政策推廣環境。農業部早在2002年頒布了《民用輕烴混合燃氣工程技術規範》,2006年輕烴燃氣被住建部等部門確定為城市新型燃氣2011年輕烴燃氣技術也列入北京發改委等七部委推薦的《節能低碳技術產品推薦目錄》中。使用輕烴燃氣有利於推進節能減排,加速大氣污染防治過程。根據北京市環境保護檢測中心提供的豐臺區環衛局煤改輕烴燃氣示範站檢測報告顯示,輕烴燃氣每年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1206噸,減少煙塵排放34.73噸。
目前,我國三大石油公司每年產生約13001600萬噸副產物輕烴,被利用後可生產近400億立方米輕烴燃氣。根據有關部門預測,在乙烯工業和油氣開採熱潮帶動下,2020年我國可獲得輕烴燃氣資源將超過2000萬噸。
晶綺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歷多年研發,依使用類別已成功開發出可移動式的小型「綠能輕烴燃料安全氣化機」,目前先以開發傳統的餐飲業及小型加工業使用桶裝瓦斯(LPG)連結瓦斯爐、快速爐之客戶為主軸,進而再開發使用大型汽化設備(則工業級)的客戶,如使用鼓風爐、烘烤爐、烤漆廠、燃氣鍋爐等市場為主,可再提高使用效率與更符合經濟、環保等要求之效果。
晶綺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推展科技節能減碳的宗旨,積極推動替代傳統能源之綠能產業,對於各省總代理商給予「專利授權」、完全地「技術輔導」及專精地「製造移轉」並會承擔教育訓練及實施推展之大責重任,為節能減碳及增加使用安全進一份心力,力圖減少瓦斯氣爆及一氣化碳中毒的意外事件使社會更安祥生活更幸福。


◎引擎積碳清潔劑(每公升25元起):
添加比例20~40%,
視引擎污垢量決定。

意者請在下面留言,我們會盡快派專人與您聯絡!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