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綺能源公司研發製造新型態生質能源,液態新能源可以完全替代傳統瓦斯,更環保,更安­全,有效率,更便宜,榮獲2014年台灣優良廠商評鑑環保節能貢獻獎,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3413686 聯絡專線:(02)2256-2528

技術提供:Blogger.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液態新能源,安全氣化機,替代瓦斯,防止氣爆]台南瓦斯氣爆 1男子喪生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磚造平房今天上午傳出瓦斯氣爆火警,屋內一名45歲男子疑似逃生不及喪生,火警原因正由警消調查中。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指出,上午8時24分接獲民眾報案,在永康區復興路1處巷弄內有瓦斯味傳出。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瓦斯味疑似來自1間磚造平房,敲門後有1名男子回應,消防人員請他趕緊撤離到屋外。
消防人員指出,男子還沒走出屋外,屋內就傳出爆炸聲,磚塊震飛到屋外小巷內,隨即起火燃燒。雖經緊急破門進入搶救,但男子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45歲的沈姓男子,平時與母親同住;母親因到花蓮旅遊,案發時只有沈男1人在家。
死者哥哥在案發後不久趕到現場關心,他說,弟弟平時身體較虛弱,但生活狀況一切都很正常;可能行動稍慢一些,從屋子後方要走到大門口,還來不及出門口就遭波及。
消防人員指出,火勢在8時55分完全撲滅,除了發生火警的平房之外,沒有延燒到其他房屋,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鑑定調查。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