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綺能源公司研發製造新型態生質能源,液態新能源可以完全替代傳統瓦斯,更環保,更安­全,有效率,更便宜,榮獲2014年台灣優良廠商評鑑環保節能貢獻獎,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3413686 聯絡專線:(02)2256-2528

技術提供:Blogger.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防止瓦斯氣爆]瓦斯行堆2百支鋼瓶 超量11倍遭罰

一個月前,高雄市左營區一家瓦斯行爆炸意外,暴露瓦斯行超量違規存放問題,高雄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在鳳山一家瓦斯行也超量存放瓦斯,消防局上門查緝,發現業者在倉庫內擺放了200多支瓦斯鋼瓶,瓦斯存量多達一千四百公斤,違規存放超過十一倍,立刻開罰。
  這是發生在一月22號下午,高雄左營一家瓦斯行火警,熊熊大火像炸開一樣,一陣又一陣噴出,火勢吞噬了整間房屋,當時消防隊員疲於奔命搬瓦斯出來,事後現場勘驗,清查出81支瓦斯鋼瓶,早已超過存放標準128公斤。
  現在又有民眾檢舉,鳳山這間瓦斯行違規存放瓦斯,稽查人員上門查看,業者一開始還假裝若無其事,稽查人員發現房子後方還有一處倉庫,入內查看全都擺滿瓦斯鋼瓶,高達213支鋼瓶,瓦斯總重1493公斤,超量存放十一倍,瓦斯行當場被開罰,居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要求瓦斯行搬走,要不然好像跟著不定時炸彈一起生活,怎麼能睡得安心。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