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綺能源公司研發製造新型態生質能源,液態新能源可以完全替代傳統瓦斯,更環保,更安­全,有效率,更便宜,榮獲2014年台灣優良廠商評鑑環保節能貢獻獎,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3413686 聯絡專線:(02)2256-2528

技術提供:Blogger.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液態新能源,安全氣化機,替代瓦斯,防止氣爆]木柵公寓凌晨大火造成3死2傷


〈快訊〉木柵公寓凌晨大火 造成3死2傷
台北市木柵木新路三段一棟3層樓公寓,凌晨4點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噴灑水柱確認大火已經撲滅,而整棟公寓卻已焦黑一片,許多人穿著睡衣抱著孩子就趕緊逃出來,消防隊員連忙在火場當中搜尋是否還有人是來不及逃生。
整個事件非常遺憾的是,大火造成一男一女當場死亡,另一名女性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之後,還是宣告不治,另外兩名傷者,其中包括一名小朋友,送醫後已無大礙。
由於當時大火在睡夢中來得又快又急,公寓出入口又狹小,公寓內當時有10個人,其中一名房東,身上有嚴重燒燙傷,倒臥在走道,突如其來的惡火造成3死2傷,起火原因鑑識人員尚在釐清。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