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綺能源公司研發製造新型態生質能源,液態新能源可以完全替代傳統瓦斯,更環保,更安­全,有效率,更便宜,榮獲2014年台灣優良廠商評鑑環保節能貢獻獎,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3413686 聯絡專線:(02)2256-2528

技術提供:Blogger.

認識晶綺~企業優勢

民生需求:
民生消費市場是無遠弗屆且持續進行,市場需求龐大,只需 要開發一次,重覆循環消費將 獲得持續的利潤。

一貫作業:
全國唯一集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市場行銷於一體。

永久事業:

環保 + 經濟 + 安全 + 永續經營

公司名稱 晶綺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品質:無論何時、何處,都必須秉持呈現最高品質的精神經營與管理,唯有高品質才能創造好口碑。
堅持:做品質安全的堅持、生質原料替代最環保的堅持、呈現最令人感動服務的堅持、提供永續經營的堅持。
創新:不斷創新才能超越對手,勇於創新才能成 為業界的領頭羊,堅持創新才能創造更好的營收效益。
企業優勢民生需求:
民生消費市場是無遠弗屆且持續進行,市場需求龐大,只需要開發一次, 重覆循環消費將獲得持續的利潤。
一貫作業:全國唯一集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市場行銷於一體。
永久事業:環保 + 經濟 + 安全 + 永續經營


公司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1巷1號1樓
聯繫人員陳森紘先生 /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1板橋分公司電話(02)2256-2528聯絡電話2桃園總公司電話(03)341-3686
傳真號碼(02)2256-2529
電子信箱gim0857@gmail.com公司網址http://www.twamazing.com.tw/
替代能源是世界潮流及趨勢,是環保事業也是良心事業,我不敢說以後沒有比我們更好的產品,但是至少目前我們肯定是業界之冠。

簡單ㄧ句:政府沒做的,做不到的,我們來做。我們不但提供業者使用上更安全的產品及服務,更協助業者降低成本來創造利潤。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們是真心地在做這件事情。

「晶綺能源」不斷的突破、創新、研發,並在平凡中求取不平凡。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就好似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會感到穩健、安心且會看得更高更遠。

尋求新的替代燃料及再生能源的供給,並減少對環境的衝擊,乃為目前的當務之急,新一代的再生能源成為世界各國不惜投入重資的研究主力。
  
晶綺能源是專業致力於研究生質替代能源,並將理論與實務商品化之高科技企業,本公司於三年前投入再生能源的行列,充分發揮人才、資本、技術整合,去蕪存菁、不斷創新、不斷鑽研,專業致力於再生能源產品的開發、生產、推廣、及最終商品化應用,至今已頗有成果,這其中除了對地球盡一份環保的心力外,更是幫助更多有夢想有衝勁的人,打造屬於自己的王國。